当前位置:

冷水江供电公司对中小企业进行“一对一”用电指导

来源:红网 作者:蔡琪 尹燕 曹思明 编辑:马灿 2016-03-09 17:21: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3月9日讯(通讯员 蔡琪 尹燕 曹思明)“供电公司‘一对一’帮助我们制定了节能减排的合理方案,企业能不断发展,离不开供电公司的大力支持。”3月7日,湖南省冷水江市益盛包装公司负责人王总对国网冷水江市供电公司“一对一”工作服务队队员点赞。
  
  受外部经济下行等因素影响,冷水江市中小型企业出现产能过剩、生产成本加大等问题,在发展“新常态”下,“怎么做,做什么”才能更好地服务企业生产,成为冷水江供电公司拓展服务空间,提升服务能力的重要内容。
  
  今年初,该公司成立企业用电跟踪评测小组,通过对SG186系统数据的采集,建立辖区企业用电量对比分析系统,与冷水江市工业园区管委会密切合作掌握企业生产动态,规避供电的营销风险。同时,抽调各基层供电所和农电检修中心技术人员组成供电服务工作队走进辖区工业园区,对园区企业提供安全用电、节能环保等服务,重点对企业的供电安全提供“一对一”的技术帮助,为企业良性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中,该公司与企业方就目前供电情况、电网运行方式、市场形势、企业发展规划以及用电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客户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在生产用电中遇到的困难,并结合用户用电情况,引导企业合理安排生产。
  
  下一步,冷水江市供电公司将帮助企业减损作为重点的工作目标,通过定期走访及时分析,解决用户用电中存在的问题,协助其优化用电方案,提高电力资源利用效率,助推辖区企业快速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蔡琪 尹燕 曹思明

编辑:马灿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6/03/09/40107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