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茶陵电力积极推动贫困村电网升级改造

来源:红网 作者:谭丽芳 吴珊 编辑:马灿 2016-03-01 10:14: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3月1日讯(通讯员 谭丽芳 吴珊)“自供区的6个贫困村的配网情况要先摸清楚,设备状况、负荷情况等基础数据收集齐全,建设规模,需投资情况要提前做到心中有数,以可以随时应对网络移交。”近日,茶陵供电公司制订了相关贫困村电网改造规划工作任务。该公司发建部相关负责人按计划对高陇石冲村开展了现场查堪,了解电网现状、民意和现场进行数据收集等。
  
  茶陵县是罗霄山片区贫困县,所辖范围有80个贫困村,其中74个村属于国网茶陵县供电公司供电,桃坑瓜坪、高陇石冲、八团梯垅等6个村属于小水电自供电网。随着贫困村的扶贫开发,贫困村的经济必然会快速发展,用电负荷也必定会增长迅速,在高峰负荷时,受设备、线路容量的限制,用电的连续性及可靠性不可避免会降低,所以,对贫困村的低压电网改造升级非常必要。
  
  茶陵供电公司对所辖供电范围内的贫困村配网情况已做规划并排序逐年纳入改造计划,预计在2017年全部完成。对属于小水电自供区的贫困村,该公司提出要先开展配电网络基础数据、信息收集,未雨绸缪,以备不时之需。预计6个贫困村的摸底工作将在3月8日前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谭丽芳 吴珊

编辑:马灿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6/03/01/40107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