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迅达集团成立30周年 给经销商供应商颁“功勋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双林 谭春秀 编辑:彭双林 2014-08-05 10:08:50
时刻新闻
—分享—

迅达集团创始人之一周宝莲主持30周年庆典晚会。

  (迅达集团创始人之一周宝莲主持30周年庆典晚会。)

  (“迅达人”齐唱《迅达之歌》。)

  (迅达集团给功勋经销商颁奖。)

  (迅达集团成立30周年庆典文艺表演。)

  红网湘潭8月4日讯(记者 彭双林 通讯员 谭春秀)从1991年开始,湖南湘乡人李先云以小门面的形式经营30多种家厨品牌,其中包括迅达。20多年过去了,现在65岁的李先云是迅达家厨的湘乡总经销,他的办公地点换成了9层高的大楼。他说,在湘乡,迅达这个品牌出名了,他李先云也出名了。

  8月4日晚上,李先云在迅达集团成立30周年的庆典晚会上被迅达集团颁发“功勋奖”。不仅是经销商,迅达集团的供应商、老用户以及员工等都被授予了“功勋奖”。

  30年是新起点

  1984年,迅达集团的前身,湖南省第一家民营科研机构——湘潭市新产品开发研究所在湘潭创办。凭借着“缝隙空旋流燃烧”专利技术,迅达集团创始人之一伍尚魁获评“首届全国优秀发明企业家”的荣誉称号,并受到了时任总理李鹏的接见。同时,其新产品一经问世便成了世界燃气灶技术的引领者。

  30年过去,从几个人敲敲打打的小作坊,迅达集团发展到今天,已拥有8家全资子公司,员工2000余人,总占地面积720亩,年产值超过8亿元,年销售收入近10亿元,产品行销全球88个国家及地区,是中国最大的燃气具生产企业。

  迅达集团创始人之一周宝莲回忆起她与先生伍尚魁筚路蓝缕的创业历程,感恩一路上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迅达集团总裁伍奕则表示,30年是新起点,希望能“共创百年迅达”。

  经销商供应商是“功勋”

  回忆起和迅达23年的“交情”,65岁的李先云坦言,其间因为市场上的“迅达假冒产品”,他差点和迅达失之交臂,但是当时,迅达集团向他承诺,“一定处理好市场上的问题。”同时,迅达集团的创始人之一周宝莲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跟他说,“老李啊,你跟迅达走,没有一个不发财的!”也因此,李先云走上了“迅达路”。

  和李先云一样,走上“迅达路”的还有沈阳本溪的迅达家厨经销商高冰,以及迪拜的NIKAIGULFFZCO,在燃气炉具领域,该公司选择了迅达作为唯一合作企业,促使迅达集团得以在迪拜创下全球88个国家及地区的最高销售业绩。

  此外,迅达集团还邀请了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迅达“老灶王”用户代表以及供应商、老员工等参加庆典仪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双林 谭春秀

编辑:彭双林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4/08/05/40162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