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石化湘西石油分公司:为抗疫一线送去防疫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符文涓 张吉勇 编辑:张艺凡 2022-10-12 18:09: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10月12日讯(通讯员 符文涓 张吉勇)“大家做好防护措施后我们马上出发,要确保防疫物资第一时间送到一线。”10月12日,中国石化湘西石油分公司为凤凰县南华里疫情防控点、凤凰县王家寨高速入口疫情防控点、龙山县狮子头高速疫情防控点和吉首高速路口收费站核酸检测点送去62件卓玛泉、50件长白山、1200个口罩以及100瓶消毒酒精等抗疫物资。

图片3.marked.jpg

在本次抗击疫情期间,该公司积极为当地防疫工作提供油品保供、志愿者帮扶、物资捐赠等全方位支持,坚决履行油品不断供,商品不涨价,服务不打烊的服务承诺,用实际行动践行央企担当,助力湘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4.marked.jpg

来源:红网

作者:符文涓 张吉勇

编辑:张艺凡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2/10/12/119274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