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工业园(冠军)220千伏输变电工程顺利投产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马欢 李铭明 编辑:张立 2022-09-27 23:06:5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jpg

娄底工业园(冠军)220千伏输变电工程顺利投产。

红网时刻新闻9月27日讯(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马欢 李铭明)9月25日00点35分,220千伏冠军变2号主变第五次冲击成功,带负荷检查正确,标志着服务娄底钢铁新材和工程机械“两大产业”的重点电网建设项目娄底工业园(冠军)220千伏输变电工程顺利投产。

图片2.marked.jpg

全体工作人员全力克服各种困难为工程顺利投产送电提供了有力保障。

220千伏冠军变坐落于国家级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华菱薄板产业园内,远期规划在传统变电站的基础上融合数据中心站、充电站,占地面积25.5亩,本期输变电工程新建240兆伏安主变压器1台,220千伏至民丰变出线2回,线路长度11.31千米。工程的投产将满足薄板产业园远期负荷发展需求,缓解220千伏豹南山、吉星变供电压力,优化娄星区东部电网结构,为娄底“两大产业”项目提供充足的电力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马欢 李铭明

编辑:张立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2/09/27/118772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