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大屋山11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成功投运

来源:红网 作者:程强 编辑:岳敬然 2022-09-27 19:50:12
时刻新闻
—分享—

nnn.marked.jpg

大屋山11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

红网时刻益阳9月27日讯(通讯员 程强)9月26日,益联输变电分公司承揽的大屋山11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通过竣工验收,具备送电条件,并顺利投入运行。

该工程自开工以来,遇到了工期紧、任务重,益联输变电分公司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成立党员突击队,抽调专业骨干、优秀班组长、采取三班倒方式不间断进行验收和生产准备工作,全员严守安全底线、严把材料进场、严控设计图纸、严抓技术规范“四严”作用,落实工程“月计划、周安排、日管控”,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决不让缺陷影响下一工序。在高温施工期间该公司紧抓人员和物资的准备,在此次施工中优先安排,确保工程计划有序推进。现场的施工时间,从每日早上7时就开工,11时收工,下午3时开工,晚上7-8时收工,尽量避开高温时段,还为现场施工人员配备了防暑降温药品、清凉饮品、解暑水果等。

在工程建设过程中,该公司多次召开进度协调会,与多方协作,确保安全、质量管控到位。为确保及时、安全和可靠的供电,该公司领导全程盯守现场,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严把安全和质量关,严格控制作业每一个环节。在项目部全体员工的一致努力下,高标准、高要求、高起点稳步推进工程建设,做到了施工工艺精湛、工程质量过硬、安全零事故,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该工程的投运,将满足桃江县三堂街镇区域经济发展,进一步完善该区域高压网架结构,周边居民用电将更加可靠,为桃江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程强

编辑:岳敬然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2/09/27/118764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