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中秋:娄底供电多举措备战节日保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王洪智 编辑:江雪 2022-09-10 18:42:4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10170143.marked.jpg

国网娄底供电公司作业人员为中秋节保供电。

红网时刻新闻9月10日讯(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王洪智)“中秋节到了,我们要加紧巡查,保障好每一位客户‘亮堂’过节!”中秋佳节,在10千伏九迎I线高山支线,国网娄底供电公司作业人员正加强配电设施巡查,为中秋节可靠供电奠定良好基础。

随着“中秋佳节”的到来,为确保在节日期间所辖变电站安全稳定运行,保证社会供用电秩序稳定、连续、可靠,国网娄底供电公司连日来持续加强了对所辖重要变电站、线路、电力设备的巡检工作,以便及时掌握设备运行状况,做到设备安全运行的可控、在控。

同时,公司安排了用电检查人员提前对高危重要客户及各级党政机关、政府部门、交通枢纽、旅游景点及大型居民小区、商场等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整改用电隐患,确保用电设备正常;对各班组中秋节期间的值班人员提早进行安排,清点各项安全工器具及备品备件,确保齐全充足;着重强调节假日用车管理,未报备车辆钥匙集中管理、统一封存,已报备车辆全天待命;值班及抢修人员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确保节假日期间人员到位、车辆到位、应急到位;确保节日期间反应迅速、措施有效、保障有力,为中秋期间安全可靠供电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王洪智

编辑:江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2/09/10/118164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