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战酷暑 抢工期 湖南中安护航开学季

来源:红网 作者: 滕雯 编辑:王婷婷 2022-09-08 17:3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8日讯(通讯员 滕雯) “感谢湖南中安工程有限公司和长沙星沙新奥燃气有限公司的优质服务,让我们能这么快的用上天然气!”近日,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负责人将两面锦旗交到了两家公司项目经理手中。

自7月酷暑以来,中安工程公司陆续接到长沙新奥燃气转交的各类学校天然气施工项目二十余项。为确保开学前能按时交付,中安工程公司将各中小学校和高等院校天然气安装工程列为优先工程,组织各区域施工员提前对接、实地踏勘制定具体施工方案、调配加强施工力量,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完成施工任务。

截至目前,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玉潭街道中心小学、宁乡百灵鸟小学等燃气工程全面完成交付,得到了甲方与业主方的一致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 滕雯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2/09/08/118065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