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凌电力五星岭70兆瓦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 编辑:贾迪 2022-09-06 16:00: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6日讯(通讯员 李勇)近日,五凌电力五星岭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

五星岭风电项目位于湖南省永州市双牌县境内,装机容量70兆瓦,安装15台风力发电机组,设计年上网电量14935万千瓦时,年等效满负荷小时数为2134小时,是国内最先批次在山地风电使用5.0兆瓦/175米大叶片机型的项目,也是五凌电力目前最大的单机容量风电项目,项目于2021年8月开工,历时1年零1个月实现全投目标,相比于年度目标计划提前了一个月完成全容量并网任务。

为加快推进全容量并网发电目标的实现,五凌电力充分发挥主导责任,精心组织施工管理,确保高质量管控;明确安全责任,定期开展事故案例学习,严格落实到岗到位责任,重大作业全程旁站监督,确保现场安全;动态调整设备供货,提前部署供货计划并安排专人跟踪,确保及时供货;加强矛盾协调沟通,紧盯工程款、设备款及补偿款支付,避免现场阻工、停工情况发生。

下一步,五星岭风电场将加强设备维护,积极推进尾工、尾项整改及验收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水、环保等专项验收及竣工验收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2/09/06/117921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