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陵石化优化液氨营销稳价推价“小步快跑”

来源:红网 作者:林湘 邹德英 彭展 编辑:贾迪 2022-08-29 10:15: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8月26日讯(通讯员 林湘 邹德英 彭展)8月24日,根据经销商申报,岳阳海关工作人员到巴陵石化煤化工部实地查看液氨库存、质检程序、运输条件和工具等情况,认为符合出口条件后,与该部销售物流中心确定出口订单数量。

8月初,煤化工部各装置检修后恢复生产,液氨营销面临用肥淡季和超长高温干旱天气导致价格大幅下降等严峻考验。对此,煤化工部销售物流中心在装置复产后迅速组织营销骨干召开生产经营分析会,提出将装置的规模优势、团队能力优势、企业资源和区域优势等转化为营销竞争优势,着力稳价顺价推价,保持区域“风向标”影响力。

煤化工部销售物流中心一方面积极与液氨出口经销商对接,抓住出口液氨价格高的机遇,争取出口订单,并配合经销商办理海关部门要求的液氨出口条件确认和资质认证等手续,顺利签订两笔出口订单;另一方面,他们根据近期区域内液氨企业生产运行实际,与化工销售华中分公司加强沟通协调,以“小步快跑”方式优化销售。他们坚持“低库存”运作模式,月度销售计划根据生产和销售情况及时调整、有序出库,做好库存控制;业务员密切跟踪市场,不断提高对液氨市场趋势预判的精度,确保当期效益最大化。

与此同时,针对当期持续高温天气和疫情防控形势,煤化工部要求销售、物流发运、充装等窗口岗位人员加强岗位防疫消杀和个人防护,认真落实外来人员、车辆的防疫和资质检查工作,确保液氨产品物流发运和防疫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林湘 邹德英 彭展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2/08/26/117601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