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石油:把实事办到员工心坎上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朱克胜 编辑:舒信 2022-08-24 21:54:53
时刻新闻
—分享—

8999.png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24日讯(通讯员 朱克胜)今年以来,张家界石油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聚焦员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梳理下发为民办实事清单,及时跟进办实事进度,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员工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升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感谢公司对一线员工的关心关爱,及时地为我们送来凉茶和黄桃,这个夏天员工每天喝凉茶消暑降温。”民和加油站站长说道。

7月份以来,天气持续高温,张家界石油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基层员工发放花露水、毛巾、藿香正气水等,助力基层员工安心度夏。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下基层慰问高温下依然坚守岗位的职工,为他们送上西瓜、饮料等防暑降温物资,与一线员工面对面交谈,了解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帮助员工解难题、办实事。

“这个司机之家特别好,工作间隙,我们就来歇歇脚,喝喝水,上上网,消暑降温,真的挺方便的。”正在民和加油站司机之家休息的一名环卫工人开心地说道。

为更好地服务环卫工人、客车司机等户外劳动者,彰显央企责任担当,张家界石油积极推进爱心驿站建设,不断完善爱心驿站设备设施,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解决广大户外劳动者“吃饭难、喝水难、休息难、如厕难”等实际困难,为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等服务。同时,每逢传统节假日,油站还邀请户外劳动者一起参与站内的相关庆祝活动,受到户外劳动者一致欢迎,用实际行动展现“党和人民好企业”的形象。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朱克胜

编辑:舒信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2/08/24/117532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