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唐华银攸县能源有限公司双机并肩奋战“秋老虎”

来源:红网 作者:曾庆珈 编辑:贾迪 2022-08-10 14:28:10
时刻新闻
—分享—

攸县能源公司1-夜间巡检.jpg

设备管理人员对风机油站管道接口进行检查。

红网时刻新闻8月10日讯(通讯员 曾庆珈)随着“秋老虎”持续发威,湖南地区迎来新一轮高温,大唐华银攸县能源有限公司作为长株潭和湘南电网的重要支撑点,紧跟调度指令,以“能量满格”状态强劲保障民生用电。

该公司严密监视主机、重要辅机等运行状况,加强对重点区域、关键部位设备的巡回检查力度,明确电子间、配电室的最佳温湿度范围,进行常态化管控。在夯实缺陷管理的基础上,对异常情况第一时间进行分析处理,见缝插针处理薄弱设备“突发症”,为机组平稳运行扫清障碍。在运行管理方面,加强指标跟踪与调整,深化优化配煤掺烧方案,最大限度降低机组能耗,着力放大节能优势,确保机组经济在网运行。同时,该公司密切跟踪煤炭市场,合理配置燃煤采购结构,从开辟煤源、保障接卸、协调资金等方面层层跟进,确保燃煤供应不断档。

自进入连续高温天气以来,该公司统筹做好高温时段工作安排,采取换班轮休等方式缩短连续作业时间,定期检查防暑药品储备情况,及时添补,切实保障人员作业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曾庆珈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2/08/10/117085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