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争分夺秒!方舱医院通电展示“娄底供电速度”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段盛枫 编辑:周怡琳 2022-08-08 14:21: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8月8日讯(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段盛枫)仅用5小时,国网娄底供电公司火速完成了方舱医院电源建设施工及送电任务。日前,娄底市冷水江市方舱医院的投运为该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808105312.marked.jpg

施工人员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现场施工。

8月6日,娄底市冷水江市在外省返冷人员中发现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随后对部分地区实行临时管控。面对突然而至的疫情,国网娄底供电公司闻令而动,组织属地的国网冷水江市供电公司全力支持冷水江市疫情防控工作。当天下午,接到冷水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为方舱医院建设提供临时电源的紧急任务后,冷水江公司迅速赶赴移动方舱医院建设现场,测算用电负荷,确定临时电源接入方案,紧急调配施工力量和电力设备材料,冒着高温酷暑,加班加点持续作战。

微信图片_20220808105307.marked.jpg

施工人员架起大灯,仅用5个多小时就完成了方舱医院电力设施安装调试等工作。

“我们一定要保证用最快的速度,最优的质量,快速完成方舱医院电源建设任务。”在现场,供电公司施工队立下“军令状”后立即分工有序开始作业。临时架线,安装配电箱,敷设电缆……天色已黑,气温居高不下,施工人员架起大灯,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手中的操作,仅用5个多小时就完成了方舱医院电力设施安装调试等工作,当晚10时左右,施工人员对电源接入点、配电箱、电缆等进行投入前检查试验合格后,冷水江方舱医院正式通电。下阶段,供电公司将继续做好延伸服务,全力配合冷水江市疫情防控工作,全方位确保方舱医院可靠用电。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段盛枫

编辑:周怡琳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2/08/08/117011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