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隐患早发现、早消除,娄底供电特巡63座变电站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王婷 刘璐 编辑:翁子茜 2022-08-04 17:14:2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804161123.marked.jpg

工作人员在220千伏早元变电站内对设备进行夜间特巡。

红网时刻新闻8月4日讯(记者 李慧芳 实习生 王婷 通讯员 刘璐)随着近期的持续高温,国网湖南省娄底市变电检修公司增加了对设备巡视的强度和密度,以及时发现和消除设备缺陷,确保平稳度过夏季用电高峰。

8月3日22点,国网娄底变电检修公司变电运维一班运维人员还手持红外测温仪,在220千伏早元变电站内对设备进行夜间特巡,及时排除多处设备隐患:“早元变担负着娄底市政府及多个市直单位、学校、大型商场的供电重担,加强巡视能够更好地保障安全供电!”

国网娄底变电检修公司相关负责表示,公司计划在本周内再次对所辖63座变电站进行特巡:“迎峰度夏期间坚决不放过任何设备隐患。”目前,该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累计已完成永丰、檀山湾、城中、仙人桥等36座变电站迎峰度夏特巡工作,“我们将做到对设备隐患早发现、早消除,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王婷 刘璐

编辑:翁子茜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2/08/04/11689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