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新奥燃气客服公司团支部开展燃气工商用户安全讲座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俊安 编辑:贾迪 2022-06-09 17:01: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6月9日讯(通讯员 肖俊安 )为提升市民燃气安全管理能力,近日,长沙新奥燃气客服公司团支部的青年骨干在五一商圈的国金中心综合体开展天然气安全知识讲座主题团日活动,共有24家燃气工商户的负责人积极参与。

“可燃气体报警装置是安全防护的最后一道防线。”活动现场,长沙新奥燃气客服公司安全讲师肖俊安结合事故案例,宣传国家政策和燃气安全知识,讲解报警器的工作原理,并耐心解答各燃气工商户在日常用气中常见的问题,引导他们重视燃气安全,积极参与燃气安全管理。

此次安全主题团日活动,长沙新奥燃气客服公司提升了客户安全用气意识,为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打下基础。安全宣传,青年当先,长沙新奥燃气客服公司的青年们将在团旗下立足本职岗位,踏实作为,为城市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肖俊安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2/06/09/113716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