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新奥燃气客服公司强化安全管理 力保燃气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陈立斌 编辑:贾迪 2022-06-09 16:4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6月9日讯(通讯员 陈立斌 )为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确保节假日期间城市综合体燃气安全。近日,长沙市燃气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开展了燃气安全生产检查活动。长沙新奥燃气客服公司配合市城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燃气热力事务中心、芙蓉区城管局,对国金中心综合体燃气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联合检查。

联合检查组听取了商管方对燃气使用情况的汇报,随后对综合体中控室的燃气报警控制系统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指出了商管方在燃气安全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

城市综合体一直是燃气安全管理的重中之重。节假日期间,城市综合体内人流密集,如何确保节假日期间的燃气安全是长沙新奥燃气客服公司的头等大事。检查过程中,联合检查组对燃气报警控制系统进行了现场测试。长沙新奥燃气客服公司工商户安检员在收到警报后迅速反应,及时赶到现场消除了燃气安全隐患,迅速的反应和及时的处理得到了联合检查组的一致肯定。

为确保长沙市燃气运营水平达到国家要求,长沙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每半年对城市综合体进行一次全面的燃气安全检查,定期为综合体燃气安全管理人员开展安全培训,并对综合体商户开设安全用气知识专题讲座。长沙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在强化自身运营管理水平的同时,不断提高用户的燃气安全意识与能力,为确保全市燃气安全贡献新奥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陈立斌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2/06/09/113715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