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陵石化:绿色码头镶嵌长江岸线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编辑:曾拥璇 2022-05-04 15:13:19
时刻新闻
—分享—


_N3I1887.jpg

5月3日,在巴陵石化储运部道仁矶储运装置白尾码头,当班员工正进行原油油驳接卸操作。

红网时刻新闻5月4日讯(通讯员 彭展)近日,中石化巴陵石化公司按照绿色港口建设标准,对位于长江干堤岳阳云溪道仁矶段的白尾码头进行提质改造,在趸船安装污水回收系统、围油栏、钢联桥、撑杆墩等设施设备,并复绿岸坡,亮化码头及大堤,一座生态、环保、安全、高效的现代化码头镶嵌在长江边,“扮靓”了长江岸线。

据悉,今年1至4月,白尾码头安全平稳装卸289船次,接卸原油、化工原料及成品油等物料近85万吨,同比增加38万吨。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2/05/04/111959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