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燃气全力筑牢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双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晏资芬 编辑:贾迪 2022-03-26 16:45: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3月26日讯(通讯员 晏资芬)当前国内疫情反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燃气是民生服务行业,疫情防控工作涉及面广、任务艰巨。长沙市燃气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沙燃气”)党委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迅速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全司上下全力筑牢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双防线”。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长沙燃气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迅速对总部及下属13家全资、控股子公司人员进行动态疫情排查,建立人员涉疫管理、疫苗接种台账,实施严格人员离(返)长报批制度。司属各单位突出对办公楼、燃气营业厅、场站等重点区域的疫情管控,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三码联查”、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切实压紧压实了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3月24日,长沙燃气团委积极响应党委号召,面向全司发出《一同抗疫,青年出列!志愿者招募令》,各地长燃青年积极响应,随时准备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截至3月25日,由长沙燃气党员、团员青年组成的20余名长燃物业服务志愿者与13名长燃赋能先锋青年突击队配合金竹河社区开展了两轮核酸检测,累计核酸检测3500人次。此外,长燃置业对厂区40余家仓储租赁单位进行了全面的防疫安全排查工作。

今年是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年,也是安全生产专项治理三年行动收官之年。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长沙燃气各燃气子公司持续做好供气保障、隐患治理、燃气检修、安全宣传、老旧管网改造等民生工作。3月以来,累计开展安全排查50余次,发现隐患133处,已完成隐患治理105处。

来源:红网

作者:晏资芬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2/03/26/110546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