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陵石化设备缺陷及电子作业票系统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柴颀 李翼骏 编辑:贾迪 2022-01-04 14:4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4日讯(通讯员 柴颀 李翼骏)“线上开票,方便又实用!”近日,巴陵石化树脂部树脂装置工艺技术员廉洁在业务人员的指导下,从公司设备缺陷及电子作业票系统,开出1张名为“P1152更换机械密封”的一级动火作业票后,为公司设备缺陷管理及电子作业票开具全流程贯通点赞。这是公司设备缺陷及电子作业票系统上线以来开出的首张电子作业票。

2021年7月,公司贯彻落实“总经理2号令”以及《关于加强特殊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加快推行电子作业票,严格执行作业现场安全措施落实得到确认后才能签发作业许可证的规定,组织系统内各企业推进电子作业票系统建设项目,并要求年底完成。经由设备管理部、安全环保部、IT服务中心负责,该项目具体落实,并打通全流程,在公司树脂部先期试点运行。预计2022年6月可在公司实现全范围覆盖。

该项目依托移动网络及应用技术、防爆手持终端、蓝牙定位技术、NFC读卡技术、人脸识别技术、二维码技术实现现场设备缺陷及作业环节的精准管控,同时实现信息化综合管理和展示,提高工作效率。

来源:红网

作者:柴颀 李翼骏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2/01/04/107077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