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陵石化研发儿童地垫用绿色环保SEBS新产品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编辑:贾迪 2021-12-16 11:57:44
时刻新闻
—分享—

8176646849605485607.jpg

橡胶部橡塑中心科研人员商讨持续优化改进新产品应用技术措施。

红网时刻12月16日讯(通讯员 彭展)近日,笔者在巴陵石化公司看到,橡胶部橡塑中心科研人员在劳模创新工作室比对用SEBS新产品制成的儿童地垫等终端产品,商讨持续优化改进新产品应用技术措施。

巴陵石化公司聚焦新领域,按照“生产一代、储备一代、研发一代”的思路,加大绿色环保新产品、新材料开发和推广力度。该公司橡胶部科研人员结合两种结构热塑橡胶SEBS(氢化苯乙烯丁二烯嵌段共聚物)产品的特点,开发了一种安全环保、可直接注塑成型制备儿童地垫用SEBS专用料新产品,可替代传统发泡材料,整体技术处于国际先进水平。该新产品已实现规模化生产,助推公司热塑橡胶产品专用化、高端化发展,市场前景良好。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12/16/106230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