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陵石化再添4件授权发明专利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丽 2021-11-02 10:19:24
时刻新闻
—分享—

据巴陵石化公司科技发展部透露,巴陵石化公司10月份申请的“一种水性环氧树脂及其制备方法和在水性环氧聚氨酯油墨连结料中的应用”“变换单元高氨氮酸性冷凝液的预处理系统及方法”“一种降低轮胎滚动阻力的胎面胶料、胎面胶及其制备方法”“一种处理环己酮生产过程中有机副产物的方法”4件发明专利,均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据了解,4件专利中既有巴陵石化绿色环保环氧树脂新品研发的新成果,也有拓展了热塑橡胶产品应用领域的新材料,还有涉及煤气化装置和环己酮装置生产过程的废水、废气及有机副产物的处理工艺。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4件发明专利将助力企业打造中国石化合成材料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至此,巴陵石化公司今年前10个月共申请专利55件,有47件专利获授权,其中发明专利41件,实用新型专利6件。公司已累计申请专利905件,其中获授权专利468件。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