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仰望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丛蓉 刘畅 欧阳曦 编辑:贾迪 2021-11-02 15:3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通讯员 李丛蓉 刘畅 欧阳曦)“鲜红的旗帜当空飘,百年的峥嵘在闪耀,电网人身影一道道,把幸福来传导。”为讴歌赞美建党百年、向党表达未来宏愿,国网益阳供电公司组织创作原创歌曲《仰望》。

歌词内容集中反映了广大益电人默默坚守岗位,在平凡的岗位上为这座城市努力工作,为人们送去一片光明和温馨。歌曲歌词真诚、质朴,旋律激昂,荡气回肠,抒发了益电人“把党比母亲”的真挚情感。MV集中展现了新时代益电人建设电网的辛勤身影、坚定信心和昂扬斗志。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丛蓉 刘畅 欧阳曦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11/02/10355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