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燃气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长沙燃气 作者:晏资芬 孔燕 向倩岚 编辑:王婷婷 2021-08-17 17:12:01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3日下午,长沙市燃气实业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湘林、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皮钊等领导同志分别以党委领导与普通党员的双重身份参加各小组会议,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畅谈学习心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长沙市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潘霞光等莅临指导。

会前,支委会严格按照会议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理论学习、谈心谈话、意见征集与问题查摆,为高质量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分三个党小组同步召开,机关支部书记李冰及支委委员分别带领小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分享收获、检视问题,会议“辣味”十足,现场氛围热烈。

党委书记、董事长贺湘林结合学习心得与工作实际,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党建工作要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机关职能部室要充分发挥“赋能先锋”的品牌效应,为其他子公司作表率、作服务;二是党建工作落脚点是为人民服务,燃气安全是重中之重,要进一步完善制度规范,对安全隐患“不计情面”,为民生用气保驾护航;三是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与履职能力,“做理论上的高手和业务上的里手”;四是严格加强监督,坚决做到知敬畏、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皮钊以“党的‘人民’理念”为主题交流心得体会,号召大家不断提高政治素养,解决群众所需所盼,做到“学思践悟”“以学促行”;不断提高履职服务能力,工作中“敢于担当、舍我其谁”,既“脚踏实地”又“守正创新”;不断加强“传帮带”,促进团队合力。

此外,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梁自强指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要齐头并进,不能两相割离”。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再旭指出“纪检监察工作要服务于公司经济工作,以‘清廉长燃’建设推动长燃事业发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夏战清指出“要增强学习意识,提高业务能力,发扬担当精神”。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银得良指出“要群策群力、求真务实,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开创发展新局面”。副总经理潘雄敏指出“要以学促效、与时俱进、全面发展,助推公司安全健康发展”。

指导组组长潘霞光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进一步梳理问题,围绕中心工作,切实加以改进、提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重要落脚点,进一步做好干部队伍建设、安全用气保障,在乡村振兴、国资国企党建工作五年回头看等工作中作出特色示范。

来源:长沙燃气

作者:晏资芬 孔燕 向倩岚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