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燃清洁能源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长沙燃气 编辑:王婷婷 2021-08-17 14:12:10
时刻新闻
—分享—

“防疫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为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8月13日上午,湖南长燃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党支部(以下简称“长燃清洁能源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来到麓源社区,开展以“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一起战疫”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责任担当。

湖南长燃清洁能源有限公司为麓源社区赠送物资。

长燃清洁能源党支部为麓源社区赠送了慰问物资,并安排志愿者分别来到麓谷林语小区的南门和北门入口,对进出小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进行一对一的居民防疫知识科普宣传。

志愿者进行防疫工作(分发口罩、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等)。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长燃清洁能源党支部坚持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理念,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细,践行国企社会责任担当。(彭亚辉 文/ 赵斌、周玉 摄/)

来源:长沙燃气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