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速响应!长沙县供电公司为多处核酸检测点紧急“通电”

来源:红网 作者:邓倩 彭想 编辑:贾迪 2021-10-20 14:30:2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20112024.jpg

长沙县供电公司为多处核酸检测点紧急“通电”。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通讯员 邓倩 彭想)10月19日上午,国网长沙县供电公司接到长沙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通知,为确保黄花镇、㮾梨街道、黄兴会展区等区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需要为新增设的临时核酸检测点提供电力保障。

在接到通知后,国网长沙县供电公司快速响应,第一时间组织多支东方红(电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前往工作现场,在防疫工作人员和被检测人员进场前,为新增设的临时核酸检测点接入电源,保障检测照明电源和工作设备电源的稳定运行。

11:20分,榔梨供电所“电雷锋”们按照台区服务区域划分,以2人一组,对黄兴国际会展中心区、榔梨街道新增的36个临时检测点架设临时电缆700米,安装照明灯泡103个,安装移动插座56个。14:30分,在黄花教师村和都市学院前坪两个临时检测点,黄花供电所“电雷锋”冒雨对两个采集点进行保电,架设线路约400多米,装设强力照明灯7盏,节能照明灯4盏,移动插座10余个,为核酸检测点提供充足的电力供应。

目前,国网长沙县供电公司组织服务队对各临时检测点实行24小时轮班值守制,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配合防疫工作人员调试检测仪器、鼓风机等电器设备,为保障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可靠的电力供应和全方位的供电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邓倩 彭想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10/20/103108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