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新化县供电公司 “纪检+”助力“黄金周”旅游保电

来源:红网 作者:刘青 徐玛丽 编辑:贾迪 2021-10-13 16:58: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通讯员 刘青 徐玛丽)“我们国庆黄金周期间生意很好,房间全部入住,电力保障到位,服务态度良好。”10月12日,新化县渠江源世外山居酒店负责人对国网新化县供电公司纪委回访保电服务情况时说道。

国庆假期后,新化供电公司纪委联合供指中心通过电话和上门走访的方式对国庆保电情况开展服务调查,对国庆黄金周期间的用电情况和基层供电所、班组服务客户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听取客户意见和建议,并针对秋冬季安全用电知识对客户进行了细致耐心地讲解。

国庆假期,新化县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新化各乡村旅游地受到了广大游客青睐。为了确保国庆期间新化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让游客体验美好新化,国网新化供电公司纪委提前介入,积极开展“纪检+”助力“黄金周”旅游保电专项行动,于国庆假期间开展一线督查,对供电所节日值守、优质服务、公车管理、廉政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该公司针对节日期间易发的酒驾醉驾、服务不规范等典型问题进行重点提醒和检查,重点防范漠视群众利益行为出现,要求全体职工结合新化实际,服务好旅游等重点行业用电,及时开展上门服务和驻守保电,国庆黄金周为景区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国庆假期间,国网新化供电公司职工坚守岗位,加强对各变电站、输配电线路的流动巡视,密切监控电力负荷,主动对接政府部门和景区,及时做好重要活动保电安排,对重要客户和景区开展驻守保电服务。在此基础上,新化供电公司20支共产党员保电服务小分队24小时待命,保证电力故障第一时间处理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刘青 徐玛丽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10/13/102887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