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益阳变电检修公司:常态化监督融入 给职工一本明白账

来源:红网 作者:周畅 编辑:贾迪 2021-10-09 14:40: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8日讯(通讯员 周畅)“请及时规范好项目资金支付的相关审批流程和资料。”“请认真核查职工差旅费用报销项目是否合规。”10月8日,在国网益阳变电检修公司工作群内,一连串的监督信号传递到相关部门与班组。

收到信号后,部门和班组负责立即行动,对所涉及事项进行迅速整改核查。不一会,整改核实情况立即在公司微信群内得到了回复。公司全体职工通过微信群一目了然了解了工作的标准和规范,时刻做到了心中一本明白账。

常态化监督让所有工作都公开“晾晒”,国网益阳变电检修公司全体职工得到信息共享,同时也使廉政意识和规范意识徐徐渗透到员工的心中、脑中、具体工作中。

将廉政意识融入到具体工作中,不仅让全体员工有一本明白的“心账”,更让各部室、班组之间建立起一张相互监督的“视网”。在全体干部员工心中,这不仅仅是一个信息公开群,更是一个廉政宣教群,与大家密切相关的反腐信息、警示教育案例、相反腐举措等通过“晾晒”,及时让大家“民”知肚明。

“哪些该做、哪些不能做,都能及时了解和得到迅速反馈,让我们一线班组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对如何合法合规地行使应有的权利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也很省心。”大家纷纷表示。

“对大家反映的问题,安排专人第一时间受理和反馈。”国网变电检修公司纪检负责人说。今年以来,国网益阳变电检修公司通过工作群,发布各类公开信息300余条,涉及资金、出勤、福利、物资等多个方面。常态化监督工作的有序推进,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周畅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10/08/102720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