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在岗丨娄底供电人:做好线路设备巡视 保电力安全可靠供应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毛彩珊 编辑:廖浩宇 2021-10-01 22:47:23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庆期间,坚守岗位的国网湖南供电人。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毛彩珊“我们一定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做好线路设备巡视工作,保障老百姓安全可靠用电。”9月30日晚上,国网娄星区供电支公司运维班班长彭正良安排着当晚的工作内容,并叮嘱工作一定要做实做细,确保辖区电力安全可靠供应。

为确保国庆佳节线路“零故障”,当天晚上天一黑,公司十几名巡视人员集结到位,分别对城区负荷较大的10千伏檀育I、II线,大公线、城汽I、II线等辖区重点保电线路进行特巡。此次巡视重点对线路节点、隔离开关、设备线夹等电力设备的关键连接点和易发热点进行测温与监测,对白天不易察觉的放电迹象进行重点防范。

当晚,公司工作人员完成3条10千伏线路大部分支线的巡视测温工作,电力设备运行良好,暂未发现异常情况。国庆期间,公司广大员工将坚守各自岗位,继续做好“保供电”相关工作,用实际行动为祖国母亲“庆生”。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毛彩珊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10/01/102578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