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唐华银攸县能源公司:双机全开鏖战“秋老虎”

来源:红网 作者:陈兰兰 编辑:贾迪 2021-09-26 16:1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通讯员 陈兰兰)9月25日上午,大唐华银攸县能源公司接到电网调度令后,迅速启动2号机组开机各项措施,精心统筹部署,优化开机节点,并于当天22点50分成功并网。

接到开机指令后,该公司发电部沉着以对,按部就班启动开机技术措施。开机过程中,值长安排到位,合理调配人员,确保开机过程中人力充足,使开机进程有序开展。监盘人员重点加强对参数的线性管控,通过“看参数、熟悉参数、分析参数”,确保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调整回归。

为了确保开机后机组运行稳定性,该公司各部门、各专业通力合作,加强巡检力度,开展安全检查,及时发现设备缺陷,通知设备检修人员进行处理,确保将设备缺陷消灭在萌芽状态,为机组顺利并网和并网后运行稳定夯实了硬件基础。

为了确保机组运行期间的燃料供应,该公司燃料质量验收部合理调整岗位排班,积极部署大量汽车煤进厂接卸预案,启动汽车煤24小时接卸,全力提升来煤接卸战力。燃料运行部门协调上煤卸煤各项问题,保持设备连续运转,确保无上煤问题影响进煤。

来源:红网

作者:陈兰兰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09/26/102006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