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石门县第一座智能变电站竣工投产

来源:红网 作者:张智延 杨博 杨子江 编辑:贾迪 2021-09-23 11:2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通讯员 张智延 杨博 杨子江)近日,国网石门县供电公司110千伏竹高变电站经过24小时试运行,设备状态正常,正式投入运行。

该变电站位于石门县西北部山区三圣乡两河口村,由国网湖南电力投资建设。项目占地4765平方米,总投资6885.79万元,其中建设主变1台,容量为50兆伏安。项目建设过程中公司各职能部门同心协力,施工单位攻坚克难,国网石门县供电公司积极履职,在各参建方的共同努力下,实现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进度“两不误”,使项目如期完工、按时投运。

110千伏竹高变电站是石门县域内第一座智能变电站,采用先进、可靠、集成和环保的智能设备,能自动完成信息采集、测量、控制、保护、计量和检测等工作,同期建设50000千伏安的主变压器一台,110千伏、35千伏和10千伏输电线路各2条。

来源:红网

作者:张智延 杨博 杨子江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09/23/101900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