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通道县供电公司:推广HPLC新技术 助力提质增效

来源:怀化新闻网 作者:傅明芹 编辑:刘秋平 2021-09-15 09:08:51
时刻新闻
—分享—

“换完HPLC模块以后采集、停复电就简单多了”。9月13日,国网通道县供电公司县溪供电所工作人员在完成所内最后一块HPLC模块更换后高兴的说道。

据悉,随着用电采集数据类型的不断增多,对采集时间间隔和速度要求也越来越高,旧模块已经不能满足当前需求,为解决这一问题,该公司结合提质增效工作部署安排,组织开展表计日数据缺抄、补抄、费控执行存在的问题全面排查,大力开展HPLC模块更换工作,不断改善采集费控异常状况,最大限度提高工作效率。通过周计划、日管控,采取“先难后易、先近后远、整台区推进”的办法,从采集成功率低、信号差、线损高的台区开始,每天督办更换进度。更换过程中,工作人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高温天气等困难,每天穿梭在各个村寨,紧张而忙碌的进行模块安装工作。“你们换这个对我用电有影响吗?”工作人员解释道,别担心,我们是在更换电表模块,不会影响正常用电的,刚说完又继续有条不紊工作着。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计完成6.3万余块HPLC模块更换,台区在采集成功率、费控停复电成功率等方面有了明显的提升。下阶段,该公司将持续深入研究拓宽HPLC模块的各项应用,提升营销业务工作效率,全面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助力公司提质增效。

来源:怀化新闻网

作者:傅明芹

编辑: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