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送变电公司全力打造廉洁管控“12345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谭明 编辑:刘秋平 2021-09-14 17:2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通讯员 谭明)“项目严格履行廉洁工程主体责任,开工初就对廉洁风险点进行了排查,对项目的重点岗位人员进行廉洁谈话,对工程质量、安全检查、资金管理等严格要求,确保打造廉洁工程。”9月13日,湖南省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长沙1000千伏变电站工程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

今年以来,湖南省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着眼于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结合施工企业特点,在当前“大建设”的背景下,不断探索创新、持续优化,全力打造“廉洁管控12345工程”,逐步形成“一句警言、两个专栏、三本手册、四堂微课、五项措施”的“五步走”模式。

“一句警言”,即在所有项目部悬挂张贴警言警句。“两个专栏”,即在项目部设置“党风廉政建设专栏”,重点项目部增设“工程项目廉洁管控纪实专栏”。“三本手册”,即要求工程项目人财物的三个关键岗位人员填写“履责纪实手册”。“四堂微课”,即统一制作分包、经营等关键领域廉洁微课,组织各项目部深入学习。“五项措施”,即将辨识廉洁风险、推行双合同制、开展廉洁谈话、强化风险查纠、强化群众监督等五项措施与施工生产同部署、同实施。

该公司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融入工程项目管理和关键业务流程,落实在重点岗位人员,构建起工程项目廉洁管控常态机制,为创建国网一流施工企业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谭明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09/14/101416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