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市供电公司:带电作业服务民生 助力提质增效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黄慧 宣淞瀚 编辑:彭渊林 2021-09-13 14:18:51
时刻新闻
—分享—

1631496957(1).png

9月10日,国网洪江市供电公司组织带电作业班人员通过带电作业方式,圆满完成了10千伏玉壶线龙标路支线5号电杆政务中心台区搭火工作。

为减少供电中断给人民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该公司坚持以“能带不停”“少停慎停”的原则,将带电作业开展趋于常态化,实现配网检修和客户生产生活两不误,为企业提质增效助力。经过5个小时的不间断作业,本次室外现场作业顺利完成,保障了线路范围内50个台区7100余户用户的生活生产用电正常稳定运行。待作业内容全部结束,工作人员身着的工服早已全身湿透。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开展带电作业35次,有效提升了公司的美誉度和经营效益,为助力公司“提质增效”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黄慧 宣淞瀚

编辑:彭渊林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09/13/101365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