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石化长沙石油实现LNG直销零突破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克学 陈晓旻 刘柯 编辑:贾迪 2021-09-01 16:2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日讯(通讯员 张克学 陈晓旻 刘柯)“不愧是大公司,这么快就把货送到位了!”近日,随着20吨LNG正式送入湖南振升恒美新材料公司的罐中,该公司负责人对前来送货的中国石化湖南长沙石油分公司客户经理竖起了大拇指。

随着能源销售主体、能源消费结构的多元化发展,中国石化湖南长沙石油分公司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强化市场竞争能力。该公司加强LNG消费市场调研,客户经理外出跑油品消费市场时,不忘进行LNG市场调研、摸排及推广工作,为客户提供综合服务寻求商机;加强客户经理业务培训,通过参加总部培训班或送新奥燃气等天然气行业先进企业参观学习,给客户经理普及了LNG专业销售知识,丰富了销售团队的专业知识,为LNG业务洽谈、销售服务等打下了良好基础。

同时,该公司为LNG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化服务,长沙石油想客户之所想,从LNG气源保障、安全运输、资金周转等方面解决了客户的后顾之忧;长沙石油鼓励全员营销,专门设立了LNG开发单项奖,每开发一个天然气客户,按销量计酬,极大的鼓舞了客户经理销售积极性。

此次LNG直销客户的开发,中国石化湖南长沙石油分公司每月LNG直销量将达到200吨以上。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克学 陈晓旻 刘柯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09/01/101017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