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石油多渠道多平台发力 助力黄桃销售

来源:红网 作者:徐诚信 何介夫 编辑:贾迪 2021-08-16 17:2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通讯员 徐诚信 何介夫 长沙报道

7月,是每年最热销水果——黄桃的上市时节,为积极响应湖南石油号召,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湖南高速石油发挥区位优势,多渠道多平台发力,唱好暑期黄桃营销大戏,助力黄桃一周内销售额近二十万余元,广获客户好评。

吹响暑运“冲锋号” 勇唱预售大戏

7月1日,2021年暑运正式拉开帷幕。湖南高速石油利用暑运契机,坚持以旅客需求为导向,并充分结合“湖南省路政”“湖南高速警察”“湖南省交通厅”等官方大数据分析掌握客流规律,精准发布“一日一图”,帮助服务区、加油站持续优化客运产品供给。在做好暑运工作的基础上,该公司创新开展“暑运+”服务,推出以水饮爆款+新鲜黄桃和线上代订+一件代发的组合营销模式,成功吸引了一大批旅客和周边居民购买,实现预售金额8万元。

“黄桃还没到货,我就卖了120件。”道林服务区非油店长说道。

“本周黄桃预售已达1.9万元,干得不错,再接再厉。”金星加油站站长说道:“每天我们都提供试吃品给所有进站顾客,做好开口营销的同时,也要让顾客自己品位口感。”

启动营销“总开关” 劲唱销售大戏

既要借“外力”,也要练“内功”。湖南高速石油在7月30日的黄桃启动会结束后当即确立了全员营销的主旋律。由机关30余人充当“试吃官”并形成“吃后感”于管理群内推广,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借助“网红站点”品牌效应,全方位营造销售氛围。

黄桃上市以来,该公司除了督促一线营销外,机关、片区组成“黄桃销售小分队”积极参与到销售工作中来,他们通过朋友圈、抖音、快手、微博等平台强力开展宣传,另外,党员干部下沉到一线,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推销黄桃。同时,该公司安排专人认真组织协调好黄桃的到货与售后工作,坚定了一线的销售信心,为黄桃销售营造了良好的市场氛围。截至8月7日,该公司两级机关累计销售黄桃3500公斤,实现销售额70000余元。

弹好薪酬“协奏曲” 巧唱激励大戏

在考核激励制度设计上,湖南高速石油按照“数字化、表格化、责任化、时序化”的要求推动工作,坚持“抓重点、攻难点、出亮点”的思路抓好工作,切实把工作成效体现到各项考核指标上。

针对各服务区、加油站黄桃营销能力和营销氛围参差不齐的情况,为确保完成任务,湖南高速石油以人为本,以“鼓励+引导”的方式持续激发大服务区销售动力,以“帮扶+督促”的方式不断提升小站的销售能力,精心培育黄桃销售示范门店的同时,打造“小而美”的概念店,让大小区站互相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并通过优化调整薪酬考核方案,将黄桃的薪酬返利提升达三成,实打实解决了一线员工的痛点,双管齐下,力保量效齐增。

来源:红网

作者:徐诚信 何介夫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08/16/97849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