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电力火速驰援张家界 投身抗疫保电

来源:红网 作者:彭小桐 编辑:贾迪 2021-08-04 16:18:2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04155149.jpg

来自国网衡阳、娄底、邵阳、怀化、湘西供电公司等单位的14名保电队员,驰援张家界各区县保电。

红网时刻8月4日讯(通讯员 彭小桐)8月4日上午,来自国网衡阳、娄底、邵阳、怀化、湘西供电公司等单位的5台500KW应急发电车、14名保电队员集结完毕、逆行出征,驰援张家界各区县保电。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目前张家界抗疫保电形势严峻。由于保电点非常分散,加之大批市民从市内转回乡镇老家,导致乡镇小容量变压器负荷压力极大。国网湖南电力迅速反应、主动作为,8月3日连夜调度5台500KW应急发电车、14名保电队员支援张家界,紧急采购200千瓦带拖轮的小型应急发电机10台、20千瓦柴油发电机20台用于小型零散保电;紧急调配配电变压器成套设备100台套,解决大批市民从市里转回乡镇老家导致的导乡镇变压器负荷增加问题;应急采购10套自动测温门禁,解决张家界基层单位办公场地防疫测温问题。

在国网湖南电力的统一部署下,目前国网张家界供电公司共派出32支共产党员突击队、6台应急发电车,对各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点及各医院、卫生院等重点单位开展设备特巡及上门服务,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供电保障。

“我们作为大湘西区域的兄弟单位,代表公司对张家界人民的关心和帮助,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圆满完成支援张家界的任务,同时我们也会做好自身防护,平安归来。”出发仪式上,来自国网湘西供电公司的紧急支援张家界市抗疫保电应急分队洪源充满信心地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彭小桐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08/04/97428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