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张家界供电公司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黄峰 陈蕾 编辑:贾迪 2021-08-03 17:24:0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02145101.jpg

7月30日,国网张家界供电公司员工为张家界澧滨小学核酸检测点检查用电线路,确保安全供电。

红网时刻8月2日讯(通讯员 黄峰 陈蕾)“这条电线有点破皮,用绝缘胶布缠一下。” 7月30日11点,在位于张家界澧滨小学的临时核酸检测点,国网张家界供电公司员工正在仔细对检测点的临时供电设施进行巡视“体检”,确保检测点供电安全可靠。

该公司员工从检测点的临时用电接入点查起,顺着电线往检测点设置的临时帐篷一路“捋”过去。短短几十米的路程,几人就发现了三四个问题,然后当场妥善进行了处理。

同一时间,该公司员工汤澧湘等人正在张家界市卫健委配电房开展巡视。卫健委是张家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所在地,自从接到应急保电任务后,供电员工带着应急电源车已经在这里值守了两天两夜。

自7月29日,张家界市确诊1例本土新冠肺炎病例,全市疫情防控警报随之拉响以来,国网张家界供电公司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保供电的“紧急战斗状态”,与指挥部、疾控中心、医院建立用电保障服务团队24小时沟通联系机制;各供电所主动联系所在乡镇卫生院,针对可能出现的保供电问题, 制订紧急保供电预案。

同时,该公司全市两区两县(永定区、武陵源区、慈利县、桑植县)供电公司共派出32支共产党员突击队、6台应急发电车,对各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点及各医院、卫生院等重点单位开展设备特巡及上门服务,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供电保障。

7月31日,该公司在营业厅、住户小区及其它公共场所张贴用电服务温馨提示,并在微信群、朋友圈发布相关提示,引导客户通过“网上国网”APP、电力服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进行电费缴纳和办理相关用电手续,让客户足不出户便可解决各类用电问题。

截至7月31日18点,国网张家界供电公司已出动保电人员426人次、车辆148台次,为当地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黄峰 陈蕾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08/02/97326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