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电力300余突击队员援豫保电

来源:红网 作者:彭小桐 刘敏学 编辑:贾迪 2021-07-23 16:36:2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23100307.jpg

7月22日下午起,国网湖南电力支援河南抗洪保电东方红共产党员突击队又有300名队员先后赶赴河南,为援豫保供电献上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723100315.jpg

国网湖南电力举行了简单的出征仪式。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通讯员 彭小桐 刘敏学)继7月21日晚13名先遣队员连夜驰援河南后,从7月22日下午起,国网湖南电力支援河南抗洪保电东方红共产党员突击队又有300名队员先后赶赴河南,为援豫保供电献上一份力量。

河南暴雨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国网湖南电力按照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统一部署,迅速组建支援河南抗洪保电东方红共产党员突击队驰援河南。此前,13名先遣队员和3台500千瓦发电车已于22日下午抵达郑州,并立即赶赴荥阳开展应急供电保障。7月22日出征的支援河南抗洪保电东方红共产党员突击队主力部队将于当日夜晚和7月23日上午陆续抵达河南,在国家电网公司的统一调配下投入救灾保电工作。

支援河南抗洪保电东方红共产党员突击队出征前,国网湖南电力举行了简单的出征仪式,国网湖南电力董事长、党委书记孟庆强为突击队授旗,并对广大队员们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嘱托出征队员,当前作为河南防汛抢险保供电的关键阶段,正是需要彰显家国情怀、勇于担当作为、体现“六个力量”作用的重要时刻。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发扬湖南人民吃得苦、耐得烦、扎硬寨、打硬仗的优良传统,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打好打赢支援河南抗洪保电攻坚战,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来源:红网

作者:彭小桐 刘敏学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07/23/96968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