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常德供电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实践站揭牌

来源:红网 作者:赵向新 编辑:贾迪 2021-07-16 18:53:05
时刻新闻
—分享—

揭牌.jpg

国网常德供电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实践站揭牌。

仪式.jpg

揭牌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通讯员 赵向新) 7月15日上午,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在石门宝峰供电所举办了国网石门县供电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实践站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常德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彭仔明对分中心、实践站的建成表示衷心的祝贺,肯定国网常德供电公司作为党领导下的国有企业,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建设意义重大。他指出,“电骡子”是常德本土一块金字招牌,壶瓶山供电所是“电骡子”的发源地,要坚持弘扬“电骡子”精神,在文明实践中进一步突出电力行业特色,抓好电力服务和文明实践的结合点,打造科学、可靠的文明实践品牌,让“电骡子”精神在文明实践中进一步深化。

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李宗赐在致辞中表示,国网常德供电公司要充分发挥好供电服务深入人民群众的优势,在推动企村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中当好党的政策“宣传员”、为民排忧的“服务员”和社情民意的“信息员”,积极探索并形成助力乡村振兴的典型样板和成熟模式,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彰显电力示范作用,将具有电力特色的文明实践深入融入社区、融入农村,为乡村振兴工作大局贡献国网力量。

国网石门县供电公司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宝峰供电所、壶瓶山供电所实践站,着力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先行官”和“推动者”,立足行业特点,全力提供优质供电服务,结合地区特色,持续深化“电骡子”公益项目,让实践有声有形,文明生根生长。

来源:红网

作者:赵向新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07/16/9674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