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电动汽车公司荣获国内首张电动汽车充电设施运维服务评价证书

来源:红网 作者:王一崴 编辑:贾迪 2021-07-07 17:2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7日讯(通讯员 王一崴)7月5日,国网湖南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荣获国内首张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运维服务评价证书。

随着电动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针对电动汽车充电运维水平的第三方评价体系孕育而生。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运维服务评价项目,是北京创拓国际标准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携手国家电网共同开发的第一个电动汽车领域认证项目,经过近一年时间的标准规划与认证准备,于今年6月正式启动认证评价工作。

湖南电动汽车公司坚持“高标准起步、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实施”的原则,自去年8月开展以来,积极筹划申请参与相关服务评价工作。此次标研院经过前期质量体系审查和为期约一个月的现场审核、认证评估,最终授予公司运维服务评价证书,标志着公司充电运维服务技术与管理能力取得第三方权威认证机构公正、客观、系统的评价认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2017年6月,肩负着湖南公司电动汽车服务业务的发展重任,湖南电动汽车公司应运而生,构建“1+14+8”的全省电动汽车业务体系,打造覆盖全省、贯通省市县所四级充电市场的基础设施开拓运营网络。紧紧围绕“充电服务、出行服务、车联网生态服务”三大板块业务,主动适应把握“新基建”发展新形势,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之以恒转变思维方式和改进业务能力。

未来4年,根据规划湖南省将迎来充电市场40万+规模的增长,电动汽车公司将继续以“纲举目张、执本末从”的智慧统揽全局充电设施运维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王一崴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07/07/96330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