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组织企业开展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

来源:红网 作者:苏 莉雅 王辰玥 编辑:苏莉雅 2021-06-15 15:12:4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15145915.jpg

检查现场。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记者 苏莉雅 通讯员 王辰玥)为深刻汲取“6•13”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教训,6月14日下午,株洲市住建局组织全市各燃气企业开展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当天下午,市住建局检查组先后来到株洲新奥燃气茶园门站、华润万家等重点区域和人流密集场所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检查。市住建局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宁佳来介绍,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发生后,市住建局第一时间要求各燃气企业开展安全自查,同时深入一线开展安全督查,包括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责任人履职、现场设施设备运行、抢险救援应急演练以及物资储备等情况。

在茶园门站,检查组翻阅了安全检查记录,查看了应急抢险救援设备的储备,以及工作人员能否熟练使用设备等情况。在华润万家商超内,检查组一行来到一家餐饮店,对餐饮店内的燃气用具、连接软管、减压阀和燃气泄漏报警装置等进行安全隐患督查。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检查情况整体良好,现场发现的小问题已当场进行了强调要求改正。

株洲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雄兵介绍,株洲新奥燃气当天就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和大整治进行了工作部署。接下来,株洲新奥燃气将深入对场站、燃气管网、城市综合体等燃气场所,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和大整治,以最大力度推动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见实效、见长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苏 莉雅 王辰玥

编辑:苏莉雅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06/15/9533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