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石油借技能等级认定扎实推进员工“卓越计划”

来源:红网 作者:邓芳 张克学 编辑:贾迪 2021-06-03 20:10: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日讯(通讯员 邓芳 张克学)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石油新“1234567”发展战略,大力提升零售队伍素质,长沙石油按照省公司的统一部署,近日组织了大规模的初级、中级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为推进员工“卓越计划”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针对员工持证比例较为落后且未达到规定标准的实际情况,该公司以提升零售队伍员工综合素质作为长远目标,统一“树人”思想,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2021年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通知》,对各分公司、加油站员工持证情况进行再摸底,对达到报名条件的员工,积极发动报名参加持证考试,同时及时发布《初、中级技能等级认定题库》,为参考人员学习提供参考。

参加此次技能等级认定人员共598人,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全省最多,考试组织管理工作任务繁重。为确保技能等级认定工作顺利进行,该公司对参考人员信息反复核对,提前至理论考试考场测试TS系统环境,确保考生准确登录。考试前期,人力资源部组织召开2021年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协调会议,零售管理部、直属零售公司、各县区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上对考试时间、人员批次安排、考试用具、后勤等工作进行有关周密部署,在不影响正常经营的情况下,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近年来,该公司通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为契机,在技能津贴上给予“加分项”,为晋升垫高“敲门砖”。该公司为提升加油站站长、综合员骨干力量能力,重点关注技能等级水平高低,通过“站长站”基地开展轮训,做优做实站长、综合员培训,打造技能人才梯队,将技能等级作为对站长、综合员续聘、晋升、交流和退出的重要依据,也为下一步加油站分层级管理奠定了基础。

通过此次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该公司操作技能员工持证率将得到大幅提升,有利于架牢员工成长桥梁,更好的凝聚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来源:红网

作者:邓芳 张克学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06/03/94323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