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石油化学工业协会召开全省危化品暨易制毒化学品道路运输调研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朱震东 编辑:贾迪 2021-05-18 11:31:4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湖南省石油化学工业协会召开全省危化品暨 易制毒化学品道路运输调研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通讯员 朱震东)近日,湖南省石油化学工业协会在湖南海利集团召开全省危化品暨易制毒化学品道路运输调研工作会议。省高警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贺永钦一行七人、省人大代表刘卫东及湖南省相关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省人大代表、湖南海利高新技术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卫东和莅会企业代表围绕危化品暨易制毒化学品道路运输工作遇到的相关问题及困难,如节假日、重大活动期间,危化品运输车辆禁行、限行;易制毒品、剧毒品办证问题;不同等级危化品执行“一刀切”等简单办法提出意见;

会上,大家建议节假日、重大活动期间,适当放宽运输办证限制;允许有资质车辆分时、错峰按照运输路线图上高速;高速行驶中要求驾驶员在服务区完成相关情况自查并上传至省高警局;优先保障生产连续性强的危化企业生产安全,适度、合理畅通等。

听取了刘卫东代表和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后,省高警局交管科刘勇对节假日、重大活动期间危化品运输车辆禁行文件出台背景、优化危化品禁行、四厅局联合工作机制作了详细介绍。

来源:红网

作者:朱震东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05/18/9349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