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水电公司:青创成果赛场大比拼

来源:红网 作者:刘氚 编辑:贾迪 2021-05-09 14:08:5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08091252.jpg

国网湖南水电公司第二届“青创赛”现场。崔诗佳 摄

微信图片_20210508091259.jpg

“青创赛”选手答辩。曹玲 摄

红网时刻5月8日讯(通讯员 刘氚)为进一步发掘和培育青年创新人才,引领青年立足岗位创新创效,推进“碳达峰、碳中和”贡献水电青春力量,5月7日上午,国网湖南水电公司在东江水电厂举行以“创新引领未来 能源互联世界”为主题的青创赛。

本届青创赛紧扣青年创新创意主题,聚焦能源网架、信息支撑、价值创造三大体系和20个关键领域,坚持面向一线、立足工作实际、着眼提质增效,充分展现水电青年风采。发布的青创项目围绕有效满足提高水电效能、强化精益管理、培育新兴业务、拓展增值服务等方面需求,开展课题研究,具有创新性、安全性、实用性和可推广性。

该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兴企,大力实施人才队伍培养,自青创赛启动以来,各青年创客小组按照计划、节点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经前期严格评审筛选,发布项目共9个。专家评委根据各项目发布内容、发布效果等进行打分和集中评议,形成最终评审结果。

本届青创赛项目具有一定的创造性、实用性和推广性。该公司对年轻人提出了殷切希望,要精准发力,在实际工作中着力提质增效,有效解决工作中的难点、痛点、堵点,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寻求突破,培养分析问题的能力,不断提升工作质效;要提炼经验,进一步提升总结经验和自我完善的能力;要瞄准方向、大胆挑战,时刻紧盯科技发展方向,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走在时代创新潮流前沿。

该公司后续将对优秀项目进行专项指导,择优推选项目参加国网湖南公司第六届青创赛。

来源:红网

作者:刘氚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05/08/92681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