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水电公司:读书日里读好书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星宇 何珂 编辑:林菲 2021-04-26 15:38:55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读书分享会现场。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通讯员 李星宇 何珂)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国网湖南水电公司东江水电厂团支部与资兴市供电公司团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团日,学党史、读好书,以 “写给一年后的自己” 为题开展读书分享会。

大家在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前后青年共产党人的奋斗历史,观看了《百炼成钢》党史教育片,引导团员青年了解并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优良作风、经验教训和伟大成就,更加深刻地认识和把握历史发展规律,以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方法论指导自身打好基础、提升素质,促进成长成才,体现青春价值。

在读书分享会上,在场的年轻才俊们纷纷走上讲台,分享自己最喜爱的一本书籍和一年来的所思所学所感,并对接下来的一年制定了努力方向和工作目标。大家从不同角度用生动的事例、形象的语言畅谈读书体会,分享读书感悟。有的从张维为教授《中国触动》一书谈国家使命感和民族自豪感;有的从季羡林先生《我爱天下一切狗》一书谈人间的纯真和生活的美好。整个分享会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充满活力,青年员工借此机会增进彼此了解、交流工作经验、分享基层生活乐趣、探讨未来发展,一时间谈笑风生,满屋子青春芳华。

该公司致力于打造学习型企业,在短短的两年多时间里,打造了职工书屋、所有班组覆盖了读书角,还有各种兴趣爱好小组组织开展活动,倡导员工多读书、读好书。该公司还在“党建带团建”的基础上发挥引领作用,为年轻人搭建平台,加快人才队伍培养。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星宇 何珂

编辑:林菲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04/25/9232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