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石化郴州石油分公司推出“清洁能源”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相连 卢红艳 编辑:何雨杏 2021-04-24 23:0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通讯员 李相连 卢红艳)众所周知,汽油分好几种标号,进入加油站,便可以看到加油机身上标着“92号”“95号”“98号”不同的标号。98号汽油是目前郴州市面上标号最高的汽油,以其提速快、动力强、清净性好、燃烧效率高,被誉为“油中贵族”,在有车族眼中,98号汽油是高端汽油车匹配的产品。

当然,既然被冠以“油中贵族”的美名,这98号汽油的价格当然不菲,这使得很多注重性价比、精打细算的有车族望而却步,放弃了体验一把牌号最高的汽油带来不同凡响感受的冲动。

中国石化郴州石油分公司就是站在这部分会精打细算的客户角度着想,近期,推出了一系列的98号高标号汽油尊享体验活动,只要你进站加油,均能轻松体验一把98号高标汽油超强动力带来的非凡驾乘感受。

79fae1df72644b97b36a4c00c05d7440.jpg

车主参与98号高标汽油体验活动。

4月23日,郴州城区的二十几座加油站比往常更热闹,加油站的音响滚动播放着富有创意且让人轻松惬意的宣传语,加油员面带微笑,佩戴“为你服务”的绶带周到地引导服务顾客。为面向客户全面推介98号汽油优点特性,郴州石油分公司特推出“98领跑,超强动力,尊享体验”促销活动,客户进站体验98号高标汽油,加满30升,赠送2瓶长白山水、一提欧露纸;加满50升,赠送4瓶长白山水、两提欧露纸,同时,面向所有参与活动体验的客户提供现场免费加满玻璃水服务。

目前,今天的98号高标汽油体验活动仍旧火热进行当中,半天的时间98号汽油销售过万升,深受广大爱车一族的喜爱。

20518934d6ae42d39cf29102a9353872.jpg

该公司直属零售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到活动现场,为广大车主服务。

“学党史、办实事,立新功”,该公司直属零售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到活动现场,为广大车主服务。

“加了中国石化98号汽油,踩油门更轻松、噪音小、提速快、有冲劲儿、没有抖动、更加环保!”

“中国石化98号品牌汽油辛烷值组分构成更合理,能使汽油燃烧得更充分,能够让发动机功率大大增强,在高速行驶时发动机可输出更强劲的动力,同时对硫含量的控制更为严格,苯、烯烃含量大幅下降,可最大限度减少对发动机供油系统的腐蚀,保护发动机内部零部件减少腐蚀,目前,中国石化郴州石油分公司为98号汽油客户打造的礼品赠送、APP会员 、一键加油、集团优惠等叠加优惠活动,算起来98号汽油价格非常划算,就能顺带尝试一下98号极速、强劲的动力体验。” 中国石化郴州石油分公司负责人罗刚向客户介绍道。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相连 卢红艳

编辑:何雨杏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04/24/92285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