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电力检修公司:学史明理 伟人故里寻初心

来源:红网 作者:常慧鹏 姚月 屈晓珊 编辑:贾迪 2021-04-21 17:17:1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1171041.jpg

在毛泽东铜像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高雨 摄

红网时刻4月21日讯(通讯员 常慧鹏 姚月 屈晓珊)4月18日,国网湖南电力检修公司韶山换流站、衡阳运维分部、长沙交流特高压运检站党员来到伟人故里韶山,联合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历史,弘扬爱国精神,全面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伟人故里,该公司三个党支部党员在毛泽东铜像广场向主席铜像进献花篮,并在铜像前列队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通过参观有着“三湘灵秀地”之称的滴水洞,大家近距离感悟红色文化魅力、重温革命伟人生平事迹,共同缅怀革命先驱、弘扬领袖精神。所有党员听取了湖南省委党校谌玉梅教授《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专题党课,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征程,学习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汲取信念的力量。党课结束后,三个党支部共同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通过领学、观看视频、交流互动等形式进行了支部学习活动。

通过红色教育示范现场活动,各支部党员加强了对党史的学习以及对建党百年路的回顾,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今后,该公司将继续积极探索党建合作载体,创新党建互动模式,为党建工作注入新活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成优质的电力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常慧鹏 姚月 屈晓珊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04/21/92191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