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输电检修公司致敬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唐敏 编辑:贾迪 2021-04-19 17:31:5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19113617.png

国网湖南输电检修公司在夏明翰故居学习夏明翰同志革命事迹。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通讯员 唐敏)近日,国网湖南输电检修公司在夏明翰故居举办“学史增信”红色教育研学,旨在通过学习百年党史、致敬革命先烈,不断深化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为党史学习教育奠定思想理论基础。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紧扣“学史增信”专题,以现场教学的方式让学员们切身体验红色革命历史,亲身感受英雄先烈壮举,在思想上同先烈同频共振,油然而生敬仰之情。

在夏明翰故居,学员们集中观看了夏明翰的英勇事迹视频,认真聆听了英雄先烈的悲壮事迹,共同追忆革命时期艰苦卓绝斗争的伟大历史,真切体验“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杀了夏明翰,还有后来人。”学员们还通过现场重温入党誓词,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与哀思。

活动要求,各党支部要充分利用分部、中心或巡检站所在地红色资源,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铭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全力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压紧压实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踊跃跟进,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充分结合,与年度工作目标相结合,以发扬革命精神彰显公司优良作风,积极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唐敏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04/19/92094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