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新邵县供电公司:集中力量为线路会诊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谢丽英 编辑:戴瑾昕 2021-04-06 20:05:36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6008_副本.jpg

集中巡视现场。

红网时刻4月6日讯(通讯员 谢丽英) “这次集中巡视活动很有成效,发现了多处问题和缺陷。下一步,我们要对照这些问题和缺陷认真列出问题清单,然后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进行缺陷消除。”4月6日,清明节后第一天,国网新邵县供电公司在周例会上迅速布置工作任务。

节前,国网新邵县供电公司开展“党建+向配网开战”活动,组织精干技术人员集中对10千伏巨五线开展巡视活动。10千伏巨五线全长73.456公里,共有杆塔670基,辖有公变77台,专变12台。该线路为混合线路,由10千伏巨五线和10千伏言五线互联,有文升、长关、仁山、石柱、车田5条支线。由于该线路投运时间长,供电半径大,设备存在严重老化,加之近年来随着该线路用户数量逐月增多,给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带来严峻考验。

为让活动取得实质效果,新邵公司紧密部署,精心策划,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和细则。此次活动共有7个供电所30余名常年工作在生产一线的党员参与,将工作内容细化到台区、线路和杆号,责任具体落实到个人。当日,各小组有条不紊地分头行动,重点从线路通道治理、对地安全距离、设备安全隐患、标示标牌清理等方面进行全面巡视。大家边巡视边记录边商量对策,经过一天的努力,共查找处线路缺陷119处,取得了预期的工作效果。

通过集中巡视检查,更清晰地掌握线路设备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各类缺陷和隐患。同时,对关键设备进行重点检查,做到心中有数,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进一步提升了配网建设和运维管理水平,为电网设备安全可靠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谢丽英

编辑:戴瑾昕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04/06/91593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