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 | 春节假期,巴陵石化“云端”检修安全有序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徐亮亮 编辑:丁洵 2021-02-17 15:23:1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巴陵石化炼油部工人对火炬塔40米处进行管线焊接工作。

红网时刻2月17日讯(通讯员 徐亮亮)近日,在巴陵石化炼油部火炬塔检修现场,工人们正在火炬塔40米处进行管线焊接工作。

炼油部火炬塔检修是该公司炼油及配套装置大检修项目之一,主要对火炬塔进行防腐及附管线更换作业。该塔高120米,是此次检修中高度最高、安全风险最大的作业,也被员工们称为“云端”作业。

“我们一共有11人,3人上塔作业,7人在塔下进行管线切割和吊装作业。每天6点多就到现场做施工前准备,7点多开工作业。”承包商江苏飞碟高空工程有限公司现场施工组长柏平江介绍,塔上施工作业采用分层逐级施工方案,分别在20、40、60、80、100、120米施工。为保证施工人员安全,塔上人员均配备安全带和安全绳“双保险”。同时,安全监护员施行业主、承包商“双监护”,实时提醒施工人员注意作业安全。

截至目前,火炬塔“云端”作业安全有序推进,累计完成整体工程量的60%。

来源:红网

作者:徐亮亮

编辑:丁洵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02/17/90008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